close

新浪娛樂訊 近來,韓國三大電視台MBCKBSSBS的電視熒屏上都不約而同地上演著以不合時宜的懷孕作為劇情發展重要環節的電視劇。

播放中的MBC每日劇《我愛你,不要哭》、KBS每日劇《回家的路》、SBS每日劇《妻子的誘惑》等電視劇中都出現了主人公在非正常夫妻關係下懷孕的情節,並都借此將劇情推向了高潮。此外,KBS2TV的週末劇《我的愛金枝玉葉》、MBC週末劇《我人生的黃金期》等電視劇中也都上演著意外懷孕的劇情。公在非正常夫妻關係下懷孕的情節,並都借此將劇情推向了高潮。此外,KBS2TV的週末劇《我的愛金枝玉葉》、MBC週末劇《我人生的黃金期》等電視劇中也都上演著意外懷孕的劇情。其中,《我愛你,不要哭》與《回家的路》最具代表性。在《我愛你,不要哭》中,吳承賢打破與李正鎮的婚約後卻發現自己懷孕了,然而此時深感後悔的吳承賢已無力挽回李正鎮的心。幾番糾纏過後,吳承賢見李正鎮無心與她重歸於好,便開始了瘋狂的報復行動。劇情也就此進入了高潮。

收視率衝破了40%大關的《妻子的誘惑》同樣將意外懷孕的劇情當作了劇情發展的重要一環。愛麗早在五年前就生下了身為好友丈夫的鄭焦彬的孩子,並以孩子為籌碼從好友恩才身邊將其丈夫奪走。一場精彩的報復大戲就此上演。

收視率穩步上升的電視劇《我的愛金枝玉葉》也沒有放過意外懷孕的素材。洪雅羅未婚先孕卻慘遭拒婚,經歷過這一切後洪雅羅決定待孩子出生後一人將其撫養長大。但即將與孩子的父親成婚的劉仁英卻得知了洪雅羅懷孕的事實,故事隨之進入了高潮。

在電視劇《我人生的黃金期》中,剛剛辦妥了離婚手續的文素利發現自己懷有前夫李宗員的孩子,文素利以腹中胎兒為藉口試探前夫有無複婚想法,但李宗員卻狠心表示即使有了孩子也不會與其複婚。

電視劇中頻繁上演的意外懷孕劇情也許的確為電視劇的成功立下了功勞,但許多韓國的業內人士卻對此持有否定態度。這些業內人士認為新生命的誕生本是一件崇高的事情,卻被人們用來加劇劇中人物間的矛盾衝突,這難避誤導觀眾之嫌。更有人表示意外懷孕泛濫的電視熒屏恰恰反映出了韓劇缺乏創意的弊病。  /


新浪娛樂  2009-02-02


 


 


出於:http://www.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