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範決心成為演員之後,自己做了不少努力。他曾經跑去試鏡,也曾經去上過演戲的課。從初中時代開始,很多演藝企劃公司就經常建議金範去當藝人。經過一年勞而無獲的艱難時光,金範開始焦慮不安起來。

就在那時,金範參加了KBS一個名為“Survival Star Audition”的公開選秀活動,這讓他信心大增。“Survival Star Audition”是一個發掘20出頭新秀的舞台,但是年僅17歲的金範卻在數千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躋身前十名。雖然最終因年紀太小而被淘汰,但是也獲得了第8名的好成績。

繼“Survival Star Audition”之後,金範的好機會接踵而來。在電視劇《潑辣的女人們》中他飾演柳好貞的兒子,隨後馬上又出演了《搞笑一家人》贏得了一些人氣。但是金範變得出名之後,網上便開始出現關於他的流言蜚語。儘管都說這是成名的必經之路,但我還是傷心得留下了眼淚。





但是金範卻很堅強執著,反而對我說“媽媽,別看網上的那些話了”,還安慰我讓我不要擔心。所幸的是之後就再也沒有關於金範的是是非非了。我想這可能是當時給他“送鬼”起到了作用吧。

看到最近金範出色的表現,我不由得想起了他和企劃公司正式簽訂專屬合約的時候。我很擔心金範被別人束縛住,眼淚嘩嘩地流。當時就像是被別人搶走了兒子的感覺。

金範拉著我的手鄭重地說:“媽媽,請相信我。”之後,金範從未讓我失望過。因此,我相信金範一定能成為韓國最出色的演員。(完)



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