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承憲網上貼文:充分理解李多海中途退出


朝鮮日報記者/姜榮洙


MBC電視台週一、週二電視劇《伊甸園之東》的主演宋承憲就最近圍繞女演員李多海中途退出劇組及更換編劇、自己中途退出等傳聞,通過一篇較長的文章表明了正式立場。


宋承憲於25日晚9時許在自己的主頁和電視劇主頁上發表了文章,他在文章中先向粉絲進行聖誕問候,然後表示:“最近有諸多令人不快的消息,非常遺憾,同時很對不起大家。最近因編劇健康惡化引起的更換說法和李多海中途退出說法等所有消息都因有些誇大的推測性報導,讓大家為此擔憂,對此感到很抱歉,首先代表引導劇情發展的劇中演員表示歉意。”


宋承憲就李多海最近宣佈中途退出劇組一事表示:“其實我是通過報導才知道李多海要退出的消息,當時我也很驚訝,讓我感到非常遺憾。據報導,李多海退出理由之一是因為我的要求才提出退出,因此我覺得這一點可能會引起很多人的誤解和擔心,所以我在這裡聲明,這一說法並不屬實。”

宋承憲表示:“事實上,作為演員完全理解晚輩李多海的行動。當然,為了觀眾,內部矛盾應在內部解決,但從另一個角度想,我也充分理解她在演員之前,作為一個女人在上傳那樣的文章時,心理會多麼鬱悶。”


宋承憲表示:“演員不是人體模型,也不是機器,因此應充分理解劇本中的內容,並且應產生共鳴,從而以只屬自己的顏色表現出來,演員是個極具感性的職業。對於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因此,如果從內心裡面不接受這個角色,演起來真是非常不容易,對這一點我比誰都清楚。”


在劇中飾演“李東哲”一角的宋承憲表示:“事實上,在劇中由李多海飾演的閔慧琳在剛開始時喜歡我扮演的人物的弟弟李東旭,而在劇情發展到中間部分時,又和財閥的兒子訂了婚,而後又得喜歡李東旭的哥哥李東哲。我作為演員也的確無法理解劇情的發展,並且從應表現出劇中角色的立場考慮,由於不敢苟同且不能接受,李多海多次要求修改劇本。”


宋承憲隨後表示:“其實我也曾想過,閔慧琳這個角色向那個方向發展極其危險,為演員也好,為電視劇也好,都沒有好處。演員按照自己的想法,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賦予生命力,要求觀眾和大家都能接受的劇情,並不是窺視編劇和導演權限的行為,而應當理解為演員的熱情,這是我明確的想法。”


宋承憲說:“說實話,我覺得李東哲這個人物可能能力不夠,而且也不具備能夠容納所有喜歡自己的女人的那種寬宏大量。我也覺得兩人(李東哲和閔慧琳)硬撮合到一起的愛情,從觀眾的立場上看也難以接受,並且作為演員也難以接受這樣的劇情設定。而我把這種想法說給導演和編劇,可能引起了誤會。”


宋承憲說:“受很多人的關愛,因此我覺得目前所經歷的這種狀況是我們電視劇向前跨進的一次很好的考驗。就像我們《伊甸園之東》劇組到目前為止一直都做得很好,到播出最後一集為止,將為製作出能給觀眾帶來感動的好作品竭盡全力。”


此前,宋承憲沒有參加在24日進行的劇本練習,而該消息一傳出,就出現了宋承憲也要中途退出劇組的傳聞。因此宋承憲通過所屬經紀公司發表的新聞資料表示:“因年底頒獎儀式等,《伊甸園之東》下週將停播,因此在劇本練習及拍攝等日程方面有充裕的時間,所以提前安排了拍攝平面廣告,沒有參加。”他還否認中途退出的說法表示:“到電視劇劇終為止,我會忠於我所扮演的角色。”


此前,《伊甸園之東》因飾演閔慧琳的李多海於本月22日對角色表現出不滿,宣佈將中途退出等經歷了嚴重的內訌。


李多海當時在發表在主頁上的文章中表明了要中途退出之意,她說:“不知何時起,一聲‘停’的聲音一起,我就得遭受對演技的罪責感。我自己都無法理解慧琳,怎麼讓觀眾理解並接受這個人物呢?為這個問題我苦思冥想。哪怕一瞬間,我也不想在大家面前做虛偽的表演。”


據悉,24日在京畿道一山MBC夢想中心進行《伊甸園之東》劇本練習時,到場的演員對突然修改劇本提出抗議,與製作組相互提高嗓門等發生了矛盾。



2008-12-26       朝鮮日報中文網


 


 


PS.因為看到蘋果日報今天(12/26)再次提到,只過報導的不太真實,所以貼了宋承憲這則新聞,但我想最近不會再貼伊甸園之東的新聞


 


李多海 宋承憲 半途抽腿 惡搞《伊甸之東》


【陳穎╱綜合報導】李多海和宋承憲主演的韓劇《伊甸之東》,劇情錯綜複雜,在韓國收視率超過30%,演員和劇組卻大搞內訌,《伊》劇恐將開天窗!李多海不滿編劇安排,周一率先發難辭演,前天劇組安排演員對戲,宋承憲臨時缺席,編劇也沒到場,根本像盤散沙。

不滿編劇安排
外傳李多海不滿編劇安排,決定走人;宋承憲則是對劇組無預警更換編劇表示憤怒,因而「不小心」忘記前天要排練。
他的經紀公司解釋:「他要拍廣告,早就向劇組報備,不是刻意缺席,更沒對編劇不滿。」

【2008/12/26 蘋果日報】


 


出於:http://www.lovekoreastar.com/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