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白絹和風的話,無論到哪裏都行。”


“腿太長不能坐經濟艙。”


在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內心受傷的F4成員尹智侯(音)的台詞誇張並帶有漫画的味道。飾演尹智侯的金賢重越是沉浸在漫画的人物角色裏,連續劇就越受歡迎。


隨著金賢重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首部連續劇,體重也直線下降。這是2005年6月SS501出道以來一直不停奮鬥的結果。拍連續劇體重減掉5公斤後,如果吃得好的話又恢復2公斤,這樣的生活正在不斷反復。隨著體重下降,形象也正在發生變化。“臉上的肥肉也開始不見了。我自己看來也跟從前不一樣,不再稚氣未脫。我衣服的號碼也變小了。雖然很纍但是並不後悔。”


左肩脫臼成了他的阿喀琉斯之踵。出道前就不好的肩膀繼續惡化,現在伸懶腰都很痛。雖然進行了物理治療,但是要經常注意。當將要下雨的時候,肩膀就會收到“信號”。


由於這是首次出演,出現緊張也是事實。“沒有想到會成功。歌手的演技?我認為人們的目光很挑剔。結果只有努力。在念台詞或者表演的時候還不太習慣,雖然對我演技的評價好壞參半,但是有很多鼓勵,給了我勇氣。”


金賢重在劇中的比例逐漸增多。因為與原著漫画不同,尹智侯親吻了金絲草,和具俊杓形成了三角關係。雖然由於與原著漫画的故事不同而引起爭論,但是他的立場相當堅定。


“我認為原著並不是那麽重要。韓國版《花樣男子》反而具有魅力,更充滿感性,情節展開迅速。我想向韓國觀眾推薦原著漫画。如果加以比較的話,會更加有趣。”


現在收視率在25%左右的《花樣男子》將上升到什麽程度?經過了和韓彩英的吻戲,突然獲得表演自信感的他如今毫不遲疑。


“民浩和我的表演逐漸變得自然。從現實上來說,32%是可能的。”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1-28      日刊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