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演員金素恩(音)成為了2009年新年裏最受大家矚目的明日之星。


金素恩在KBS2套史劇《千秋太後》中飾演千秋太後少年時期的角色,並活靈活現展示了角色的領導力,獲得了“小蔡時那”的綽號。另外,她還在KBS2套的《花樣男子》中飾演有著充滿稚氣卻又有著積極健康生活的高中生秋佳乙。2009年初,金素恩在兩部熱播電視劇中都展示了她的光芒。


“我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對此覺得很遺憾,但是因為有很多人的稱贊,我有了力量。《春秋太後》中我只出演了6集,但是卻為此在3個月內接受了騎馬、射箭等訓練,受了很多苦。因為上千次拉弓射箭,手上都長了老繭。”


一直飾演少女或者女高中生角色的金素恩在《春秋太後》這部戲中戲路拓寬了很多。劇中,她經歷了結婚、生育、甚至失去了丈夫等,相當於經歷了一個成人禮。在差不多相同時間內拍攝的《花樣男子》中,她雖然又做回了高中生,但是卻演得更加出色。


“周末做皇後,星期一到星期五做市民,一直活得很忙。我有春秋太後講義氣的一面,也有秋佳乙那樣高中生的稚氣。”


金素恩的出道過程是比較獨特的。金素恩在上學的時候曾經夢想當設計師。她的媽媽愛好攝影,金素恩經常當她媽媽的模特。


“父母不是特別喜歡我學習美術,而是希望我成為演員,但由於我堅持不想當演員所以課余時間學習了美術。但是現在卻做了演員,這樣看來,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1-31        J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