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過KBS 2TV《花樣男子》成功成為一名演員的歌手金賢重,在劇中飾演代表著F4的花樣美男子尹智厚,在劇中飾演一名非常害羞的男人。在實際的生活當中,金賢重是不是一個害羞的人?對此2日金賢重方面的一位負責人表示:“因為金賢重的外貌看起來非常的柔和,所以經常有人誤會金賢重的性格非常女性化。但是事實上金賢重的性格和外貌有著很大的反差。他常常會表現的非常有男人味。”
                                                                                
    在和媒體見面後,金賢重表示:“其實我很討厭別人說我漂亮。如果了解我的人看到我在《花樣男子》中的表現的話,一定會說我是裝模做樣。不和陌生人說話這點與劇中角色很相似,但在害羞這點上,我想我更加的MAN一點。”
                                                                                
    另外,金賢重為了演好《花樣男子》中的角色,還特地參加了演技學習。
                                                                                
來源Mydaily


 


 


出於:http://www.lovekoreast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