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周刊載的李民浩的故事之後,本報將分5篇講述金賢重的故事。通過對金賢重母親的采訪,讀者們將讀到的是從出生到現在首次對外透露的金賢重的成長故事。

0-4歲,只要賢重在公園走失,一定是跑到了歌手表演的舞台上

有一天做夢的時候,我突然夢到裝滿蘿蔔的卡車從面前開過去,卡車裏面有一個可以把整個車子都裝滿的大蘿蔔。我兜著圍裙跑到了卡車後面,想去接下大蘿蔔。那個大蘿蔔一下就滾到了圍裙裏,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生平第一次看見這麽大的蘿蔔,我感到非常驚奇。正抱著大蘿蔔端詳時,我就醒了,感到非常奇怪:“這難道是胎夢?”於是我去醫院檢查,醫生對我說“恭喜您”——果真是懷孕了。

賢重出生9個月就會站起來走路了。在這之前,



他雖然可以一個人坐著,但是不會爬,家人都擔心他學走路太慢。可是他省略了學著爬的過程,直接就站起來走路了,家人對此都驚奇不已。



過周歲生日的時候,他自己就會拿周歲米糕給客人吃。抓周的時候,家人為了讓他抓鉛筆和本子,特地把這兩樣放到他眼前,但是他拿了旁邊的毛筆。賢重學說話和數數都很快,但是特別喜歡唱歌跳舞和玩游戲。

從新婚到現在,我們家一直住在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附近。每當周末的時候,總會有很多歌手在這裏表演。周末帶著賢重和比他大一歲的哥哥去公園散步的話,兩個孩子都會非常高興。

賢重曾經好幾次突然不見了,我心急如焚地找遍了整個公園,結果總是在歌手們表演的舞台上找到他。






有一次,歌唱組合“徐太誌和孩子們”在公園演唱《我知道》,賢重竟然跑到舞台上跳舞去了。他還和其他歌手一起在舞台上做過游戲,笑得很開心。賢重學習很好,能成為藝人是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不過現在想想,他好像小時候就和別的孩子不同。


來源 :JES
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