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出去逛街真是困難重重
但這也會是我以後最記憶深刻的一天,以後一定還會記得

今天先去玩扭蛋,但玩玩扭蛋後,去夾娃娃
可是花了100左右,結果一隻都沒有~~~~~~~~~~~~~~~~~~~~~非常想哭

之後就坐計程車去到新枯剛(新崛江的台語)
找著社長大人你在哪,找了有一個小時,從樓上跑到樓下,從第一動島到最後一棟還是~~~~~~~~~~~~~~~~找不到
打給宛諭還是講不清

之後就想先去天天來,這間也是繞了一下,在還是找到,只是一到那間店心裡就有很多OS
例如:
這間店真的很~~~~~~~~~~~~~~~~~~~~小
環境真的很~~~~~~~~~~~~~~~~~~~~~~髒亂
最重要的是老闆你好愛~~~~~~~~~~~~~趕人出去
說實話東西真的很多,只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後來又跑去找社長大人,最後經過重重關卡終於找到
雖然店面不大
但是服務態度超好的,他真的是我去過四間日本店服務態度很好,對每一個客人都很好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我還想留久一點

回火車站時,只想睡覺,真的希望計程車司機開久一點~~~~~~~~~~~~~~~~~讓我睡覺吧

回到火車站,跑到菓楓裡買糖果,我想每個價錢都每一點一點
但之後覺得太麻煩所以只買一種價錢

我看到了我的公車~~~~~~~~~~~~~~~60號
只是人太多了已經擠到門口,我就沒上去,之後來對情侶擠上去
我還想應該會等很久,結果不到5分鐘就來班車,可是是客運
我一上去都沒人,心理超爽,但是~~~~~~~~~~車子沒有按鈴的東西,只能跟司機講---------停車
我的這還車還超越前一台,心理想的超爽,也想著那對情侶幹痲那麼急
我下車後,看到那台車,裡面還是有很人,想著我還好沒坐上去
不然腿就會斷

雖然很累,腿超酸---------------但還是很開心

睡覺睡覺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