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在台北的某一個夜晚再某一間醫院裡有四個因為車禍來的病患,其中還有兩個孕婦,其中一個叫古思萍的,

因為羊水破太久,小孩已無生命跡象。而隔壁床的則是因為孕婦失血過多,醫生決定先把孩子拿出來,

但大人則搶救3個多小時,在死前又得知丈夫司徒拓已死了,伊子晴這時拜託醫生、以及剛失去孩子的思萍和受到輕傷的常語說

『我和拓所生的小孩就拜託你們了,思萍』子晴說著

『別說了…..,你先休息一下』思萍

『醫生我希望我的小孩能當作是思萍生的,而我生的就當作是死胎,我希望他能在正常家庭成長』子晴

『這…………..』醫生(醫生想起以前歐陽說司徒拓與子晴的故事)

『拜託拜託,這是我最後的心願,不然我死…..不….瞑….目………』子晴說完就閉上雙眼,再也沒起來了。
~~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