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許多人都沒看過這部戲


因為這部戲在韓國還在播


明年在台灣就可以看到了


那時大家也可以看看我說的到底是不是事實


這件事---剛開始出來的消息李多海(飾演閩惠琳)確實是女主角,則李妍熙(飾演英蘭)只是


宋承憲(飾演李東哲)的初戀情人


感覺戲份也不多,只是播出來的時候真的很誇張,初戀情人竟然演到20多集還再演


一部50集的戲初戀情人的戲碼可以演半還繼續演,都嫁別人了還不準李東哲跟別人出去,雖然不是心甘情願嫁的,演到現在已經36集編劇想讓惠琳跟東哲一起,這讓英蘭的影迷很反抗,也有人在罵惠琳


剛開始所定下的角色並不是這樣,但現在卻要讓大家認為惠琳是第三者搶了別人的男朋友,我想這才是讓李多海很累的的地方,我想今天角色如果互換李妍熙如果演惠琳的角色我想他早就倒下去了


李多海雖稱是女主角,但他一集的戲份約10分鍾,有時一整集都沒有他,這樣應該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


但他有說他有長輩(有演黃色手帕的趙閩基)的支持及好友(韓智慧)


詳細的就去看過的人體會了


但我想台灣應該會把人物介紹及劇情大綱換一下


可能女主角會換李妍熙


而另一個女主角是韓智慧,他的戲份也是少於李妍熙,只不過比李多海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771027g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